关于

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寻找童话吗?

有一辆巴士从地球的某个角落出发,

径直的穿越城市的上空。


有人在喧闹站上车,

有人在孤单站下车。

有人在誓言站上车,

有人在分手站下车。

有人在奋斗站上车,

有人在理想站下车。


每一个月台, 每一个车站, 

都在上演人生片段的分合离散。


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寻找童话吗?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他们乘坐巴士寻找永远站。

我们在列车上遇见童话。


这个秋天,

阿狸主题列车就要出现在广州地铁啦!


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寻找童话吗?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9月13日起,

这趟童话列车会从APM线的林和西站出发,

开往美丽的广州塔站


一路上,就让我听听你的故事,

分享你的快乐和忧伤。

希望你到达目的地时,

可以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寻找童话吗?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在9月13日当天,

阿狸人偶也会在广州塔站随机刷出。

如果你抓到了他,

别忘记合影,

并到广州塔站贩售点扫码换礼物,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和人偶或主题列车的合影都可以换礼物哦)


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寻找童话吗?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人生就像一列单程列车,

在不同的站,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

有的会在转角失散,

有的能陪我们看最后的风景。


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寻找童话吗?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但无论你曾在哪站上车,

或将在哪站下车,

都不要忘记曾经那些美好的点点滴滴。


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寻找童话吗?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那么,

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寻找童话吗?


——— END ———

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寻找童话吗?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评论
热度(4)

© 阿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