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16年09月12日

运势前三名

 

射手座

本周事业上可能涉及到一个正在商议的方案需要反复修改,或是一个不成形的计划要考虑到细枝末节。在团队工作中,中秋假期之后可能会产生分歧,要避免个人独断,通过团队利益来权衡具体事项。

 

摩羯座

本周大摩羯的事业工作运势较为良好,受到金星位置的影响,部分人在周内会有着积极工作的一面出现,职场关系也会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果你在周三左右面临某些合作关系的话,或许你需要趁着节日的临近打点一下关系,为以后埋下伏笔。而在周六左右,大部分的摩羯将会开始放假,但是小部分人还将面临加班的安排。

 

天蝎座

满月降临在你的真爱领域,加上水逆,难免要思念前任,或是前任来撩了。如果真的跟前任联系上了,不妨把话说清楚,至少把以前的恩怨解开,复合、做朋友还是老死不相往来,看个人造化了。部分单身天蝎跟以前的朋友联系上之后,关系突然变得暧昧起来,有闪电般在一起的可能,让人意外,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家里介绍相亲的话,去看看,可能意外地能对上眼。

 

 

中秋节就要到了,

快来看看自己的运势如何。

 

还有最适合十二星座的歌曲哦,

一起唱起来吧~

 

 

2016年09月12日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白羊座 

本周福星:巨蟹座

 

本周运势:

本周周初容易与他人发生口角,要注意不要把坏心情发泄在别人身上。如果你有对身边的人隐瞒一些事,那么这次中秋可能会暴露,他人对你亦是如此。放宽心,本次小长假要注意和他人坦诚相待。

 

最适合的歌曲:

死了都要爱!

 

套马的女汉子你也威武雄壮……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我这么好,你居然不喜欢我?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我虽然心太急,更害怕错过你。

 

 

2016年09月12日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金牛座

本周福星:天秤座

 

本周运势:

一些烦躁,压抑的情绪会慢慢变好。情绪的和缓也将给你的生活带来额外的机遇和发展,一些不如人意的事情将会在周五左右发生,需要多多担待。周六随着满月的发生。一些人的感情将会迎来新的发展和挑战。

 

最适合的歌曲:

星座书上说我们不合,金牛座的我配不上你的好。

 

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每当我迟疑,从不曾忘记,活在我心深处,那顽固的自己。

 

看见什么吃什么。前面那个好香哦……

 

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我排着队拿着爱的号码牌。为什么金牛座的爱情总要拐几个弯才来……

 

 

2016年09月12日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双子座

本周福星:摩羯座

 

本周运势:

过去的事件在本周仍旧会对你造成很大的影响,甚至有一部分双双会是自己主动旧事重提,甚至可能再度开战。但要注意舆论与外界的影响,必然影响你的人际交际以及工作生活,对你自己也是把双面刃。

 

最适合的歌曲:

上天的时候《洗刷刷》,下地的时候《灰色空间》

 

易燃易爆炸!

 

怪你太过美丽,怪我过分着迷。

 

<Young And Beautiful >当年华老去,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直到地久天长?我们并不是人格分裂只是时常不安。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别逼一个最爱你的人即兴表演。

 

 

2016年09月12日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巨蟹座 

本周福星:双鱼座

 

本周运势:

水逆持续进行中,上班族要特别注意,沟通不清、误会很容易引发脾气,变成激烈争执,甚至动手。周六满月触发火星,很多人莫名其妙发脾气,陷入紧急情况,生病、意外等。部分巨蟹可能会出差、搬家、离开父母、出国等等。

 

最适合的歌曲:

民谣都适合巨蟹。

 

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我只想给你给你宠爱,这算不算不算爱,我还还还搞不明白。

 

我也愿意帮你打扫房间,把身体好好锻炼,好让你觉得安全。

 

你大大的勇敢保护着我,我小小的关怀喋喋不休。

 


 2016年09月12日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狮子座

本周福星:金牛座

 

本周运势:

本周可能因为玩乐或是涉及到小孩的项目破费和劳累,要注意安排好时间。和他人涉及到金钱的合作可能有结果,但可能有临时生变的情况。本周也可能出游,现阶段多接触与信息交流和阅读有关的领域会更轻松。

 

最适合的歌曲: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

 

你给我站住~我只是觉得这句话很符合狮子的霸气

 

天再高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

 

我对全世界把我的音乐唱出来,这是我的王国别人也永远学不来。

 

你当我是浮夸吧,夸张只因我很怕。

 


 2016年09月12日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处女座

本周福星:双子座

 

本周运势:

随着中秋节的临近,一些人或许会开始筹备自己的假期计划,而准备过生日的朋友也将收到一些小的surprise。如果你在周五左右有出行计划和安排的话,需要当心在路上的磕碰。

 

最适合的歌曲:

我爱洗澡皮肤好好,嗷嗷嗷……

 

我已经相信有些人我永远不必等,所以我明白在灯火阑珊处为什么会哭。

 

在梅边落花似雪纷纷绵绵谁人怜,在柳边风吹悬念生生死死随人愿。强迫症觉得很爽。

 

我会好好的,花还香香的,你在我心底,变成了秘密。

 

没有一首歌可以完美到代表我们星座。

 


 2016年09月12日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天秤座

本周福星:狮子座

 

本周运势:

你的一些计划和安排可能干扰了某个人的事情,而本周冲突会再发生又或者二度升级。记得一些背后的流言蜚语才最伤人,对方可能会试图扩大化事件来影响你的想法和后面的计划。你的身边仍有人认可支持你,现在秤子最重要的是别让对方影响。

 

最适合的歌曲:

美丽极限,爱漂亮没有终点,追求完美的境界,人不爱美天诛地灭。

 

我很优雅原则也很多,这是天秤座的我。

 

我要控制我自己,不会让谁看见我哭泣。

 

我们之间的爱重得像空气,越想逃离却越沉迷。

 

天秤纠结不知道选哪首……



2016年09月12日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天蝎座

本周福星:处女座

 

本周运势:

最近聚会也比平时多起来,多跟以前的朋友打打招呼,约个饭、聊个天,还可能聊出新机会。满月降临在你的真爱、子女领域,单身的蝎子趁着活动多,留意遇到的异性,已婚蝎子想要孩子,近期多多努力吧~

 

最适合的歌曲:

走吧走吧,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走吧走吧,人生难免经历痛苦挣扎。

 

爱上一个天使的缺点,用一种魔鬼的语言。

 

欢迎光临我的独占神话,千年之前我是那个她。

 

我不唱声嘶力竭的情歌,不表示没有心碎的时刻。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2016年09月12日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射手座

本周福星:天蝎座

 

本周运势:

本周会有来自事业上的成就使你感受到压力,也可能遭遇家中气氛紧张。不管怎样,你是可以从家里得到慰藉的,小长假适合和家人进行一次聚餐,让自己感受到充分的安全感。周末要注意社交,可能有来自朋友圈的不速之客。

 

最适合的歌曲:

想带上你私奔,奔向最遥远城镇。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不要回来你已经自由了,我也已经自由了。

 

我好想好想飞,逃离这个疯狂世界,那么多苦那么多累,那么多莫名的泪水。

 

别告诉她,我还想她。虽然已经分开4年了,但只有怀念。

 


 2016年09月12日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摩羯座

本周福星:巨蟹座

 

本周运势:

随着中秋的到来,大摩羯会在周内的职场当作感受到一些轻松的氛围,这也会帮助你快速完成某些计划。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感情方面仍然会影响到你的生活。周五之后,如果有什么聚会和活动的话,记得看管好自己的财物。

 

最适合的歌曲:

他还不懂,还是不懂,离开是想要被挽留。

 

对敌人谦卑,抱歉我不会。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honey honey 要对你说声对不起,我总是没时间陪你。

 


 2016年09月12日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水瓶座

本周福星:双鱼座

 

本周运势:

事业上的问题和风险在本周可能重新困扰你。之前没有解决的隐患和问题在本周会重新出现,并且干扰你的事业和事情的进度。而这个你一个人无法彻底解决,需要伙伴的协助。也需要注意在处理问题的过程中因为面子或者其它问题和对付起争执。

 

最适合的歌曲:

我就回去,别引出我泪水,尤其明知水瓶座最爱是流泪。

 

昨晚作一个怪梦,传说的阿拉丁复活,偷偷跟我咬耳朵,透露爱情密码的魔咒。

 

可惜我是水瓶座,理想情感那么多,我也拥有彷徨过的温柔,我心里一直明白你的感受。

 

如果没有你,没有过去我不会有伤心,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

 

就好像飘在外太空,别的星球,只有我们存在。

 


 2016年09月12日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双鱼座

本周福星:金牛座

 

本周运势:

中秋时,人们容易伤感、情绪化,就是双鱼座的特质在起作用。我们常常在生活中迷失方向,而满月降临在双鱼座,意味着你要关心自己、回归自我,探索自己的精神世界,开始学习并自我疗愈。生活还是要面对,但你会更注重各种人际关系的平衡了。

 

最适合的歌曲:

需要你,我是一只鱼。

 

听海哭的声音,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悲泣到天明。

 

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牵挂,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

 

平淡之中制造一些些浪漫,丝丝点点浪漫累积着情感。

 

你为我朗诵诗句,我为你弹奏钢琴,我们的气质根本没人

 

 

本周运势由 @YAO叔星座运势 友情提供


——— END ———

2016年09月12日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评论

© 阿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