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你能靠脸吃饭吗?

同样是又懒又馋,

熊猫和猪告诉我们这是个看脸的世界……


方脸圆脸苹果脸苦瓜脸……

你是什么脸型,

能靠脸吃饭吗?




你能靠脸吃饭吗?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恭喜你,

天生拥有瓜子脸,

就已经击败了世界上99%的大脸…



你能靠脸吃饭吗?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我要用脸占满你的屏幕。

脸大,就是这么任性!



你能靠脸吃饭吗?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这才是真正的靠脸吃饭,

能不能让我在你脸上擀一下面皮?




你能靠脸吃饭吗?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传说中的美人脸,

好羡慕!



你能靠脸吃饭吗?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我没有胖乎乎,

我只是肉很多……

所以你是什么馅儿的包子?



你能靠脸吃饭吗?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还是没能记住你的容颜……



你能靠脸吃饭吗?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虽然脸大,

但是我出现以后,

你就看不见其他人啦~



你能靠脸吃饭吗?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如果你现在觉得不开心,

就学会成长吧,

成为一个崭新的自己。



你能靠脸吃饭吗?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你缩啥?

(永远状况外……)


那阿狸是哪种脸?

———天生抢镜脸,谁萌谁知道~

你能靠脸吃饭吗?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 END ———


你能靠脸吃饭吗?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评论
热度(3)

© 阿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