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阿狸316生日快乐,我们要一起走过每一年

是否还记得,

我们的初次见面。

 阿狸316生日快乐,我们要一起走过每一年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也许和我相遇,

在旅行的路上,

然后结伴一起走。

 阿狸316生日快乐,我们要一起走过每一年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如果还未和我遇见,

不管未来多么遥远,

我一定会在

遇见你的地方等候。

 阿狸316生日快乐,我们要一起走过每一年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庭院里堆满了礼物,

信箱里塞满了祝福。

 阿狸316生日快乐,我们要一起走过每一年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每一块蛋糕上

都有我的笑脸,

每一张贺卡

都写满了“生日快乐”。

 阿狸316生日快乐,我们要一起走过每一年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快乐不一定是永恒的,

但是只要有你的陪伴

我就会每天都快乐。

 阿狸316生日快乐,我们要一起走过每一年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听说生日时许的愿望,

吹掉蜡烛就会实现。

 阿狸316生日快乐,我们要一起走过每一年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我吹的非常用力,

那么说好了,

以后每年

都要和我一起过生日。

 阿狸316生日快乐,我们要一起走过每一年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365天如同一个圆圈,

结束又是下一个开始的起点。

和我一起招招手,

再见,过去。

你好,明天。

 阿狸316生日快乐,我们要一起走过每一年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评论
热度(13)

© 阿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