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八月,再见。

不知不觉,

夏天已经挥手告别。

 

和天空连成一线的大海

偷偷收藏了多少人的记忆?

 八月,再见。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梦里总有一个堆满雪糕的房间,

满是夏天的味道。

 

梦里总有一个糖果做成的城堡,

藏着童年的秘密。

 

梦里我变成了小小的精灵,

飞在落满星辰的夜空里。

 八月,再见。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如果,我变成了另外一个样子,

你是不是还能认出我,

找到我,

依然喜欢我。

 

就像我们刚刚认识时那样,

暖暖的微笑。

八月,再见。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戳这里《阿狸小王爷的日常》 在线观看

 

记忆不会消失,

只会延续。

 

世界是一个圆,

那些不小心错过的,

都会慢慢回到你身边。

 

岁月很安静,

夏天,再见。

 八月,再见。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 END ———

八月,再见。 - 阿狸 - 阿狸的梦之城堡

 

评论
热度(4)

© 阿狸 | Powered by LOFTER